跳到主要內容

首頁

:::

說明:

一、全球華文寫作中心自2014年起,每年辦理全球華文作家論壇及華文作家主題活動,本年度以詩人羅智成為研討主軸,盤點文學界研究羅先生詩學的代表性文章,從詩的形式、筆法、詩中意象,到詩人美學,期待在這一場研討會中勾勒出「羅派詩學」的圖景。研討會後,預期將相關文章出版成冊,做為羅智成研究的奠基之作。歡迎有興趣之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參加。
二、研討會資訊:
(一)時間:2022年12月3日(星期六)9:00至17:10。
(二)地點:本校文學院B1會議室(臺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)。
(三)報名:採線上報名https://reurl.cc/oZdbXM,並自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8日(星期一)中午12:00止。
(四)參加對象:對議題有興趣之各界人士、全國大專院校教師及相關領域之專業人士。
三、檢附活動海報及研討會時程表。
四、相關訊息可至本校全球華寫作中心官網查看https://www.gcwc.ntnu.edu.tw/


瀏覽人數 : 0000000054

瀏覽總數 : 0001303978

更新日期 : 2024/04/18